请输入关键字
top
【学生分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一批学生分会成立授旗仪式在京举办
时间:2021.08.05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学生分会是以高校、科研院所为单位创建的学生组织,旨在为学生会员提供便捷的专业服务,向学生会员分享学会的学术资讯,搭建学生与就业单位的桥梁,鼓励学生参与互动交流、形成信息共享,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拟依托高校与科研院所成立各单位学生分会,把学生分会打造成服务学生会员的本地化平台,让学生会员在学校就可以享受到服务。

    2021年7月24日上午,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吕跃广院士宣读了学会第一批学生分会名单,17家单位通过最终审核,分别是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由邬贺铨院士、范国滨院士为第一组学生分会授旗,由王立军院士和吕跃广院士为第二组学生分会授旗。

吕跃广院士宣读名单



授旗现场


【学会动态】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章程
虹科新品 | 高功率UVLED光纤点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