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top
亚欧智能科技合作论坛及智能产业海外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时间:2020.08.20

20191123日,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即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暨博览会暨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同期举办亚欧智能科技合作论坛,邀请了中外企业家就亚欧智能科技合作展开对话,分享跨国合作经验,讨论当前的机遇和挑战。来自芬兰、俄罗斯、英国等国家的20家外国智能科技企业做了项目路演,领域覆盖了工业互联网、工业机器人、智能通信与传感技术、智能终端技术、数据分析处理等。本次论坛为中外企业、投资机构搭建了专业的交流对接平台。

智能产业海外发展论坛,邀请了来自巴西、智利、南非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海外市场需求,市场准入相关法律法规;来自广州市科技局的有关领导介绍了广东省智能产业的政策、发展现状和优势,分享了企业出海、园区建设的实践经验。本次论坛使国外企业代表对广东省的智慧产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准备发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提供了解海外商业机会、建立贸易合作关系的平台。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积极搭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平台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会员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