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top
第十三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暨献礼建党百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在京隆重召开
时间:2021.03.12

    第十三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献礼建党100周年——光学工程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技自立自强,圆梦百年重器”为主题,聚焦科技创新前沿,服务科技强国国家战略,集中展示光学工程领域内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为解决卡脖子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在展出内容上,设置了八大主题展区,线上线下同步呈现,包括国之重器(军民融合装备制造)、绿色低碳(高端检验检测)、“芯”胜科技(光电子集成)、数字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使能未来(激光制造)、科技抗疫(红外及生物医学光子学)、走向未来(颠覆性技术)、光耀大地(各光电产业园区)等主题展区,集中展示十三五以来我国科技成果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我国高精尖科技创新的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展会受了学会众多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近200家单位参加展览展示。


大会主席团领导巡展



参展企业展示


上一条:没有了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会员管理办法